最新新闻:

[Penthouse]金素妍和柳真时隔25年:“根深蒂固的恶缘”

时间:2020-11-01 14: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金素妍和柳真时隔25年再次以家长身份见面,预告了展开激烈对立的“宿命的竞争对手”的行动,提高了紧张感。

本月26日首播的SBS月火剧《Penthouse》是100层公寓的不可侵犯的“女王”VS吞噬一切欲望的“弗里玛·唐娜”VS向着上流社会奔跑的“女人”无法填满的扭曲欲望,房价这部电视剧讲述了1号,教育1号展开的房地产和教育战争。

《Penthouse》从第一、第二集开始就展现了无法预测的破格性故事情节和暴风般的剧情展开,将紧张感极大化的影像美等三个节拍融合在一起的历代级悬念复仇剧的面貌。在国内最高级的商住两用公寓赫拉宫里发生的神秘少女敏雪儿(赵秀敏饰)的坠落给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接着赫拉宫居民们丑恶的素颜和吴允熙(柳真饰)-裴基娜(金贤秀饰)母女,随着民雪(赵秀敏饰)的生活形成对比,让人目不转睛。特别是在清雅艺高时期,作为宿命的对手的千瑞镇(金素妍饰)和吴允熙再次相遇,恶缘的纽带再次连接,让紧张感倍增。对此,整理了千书镇和吴允熙25年前恶缘的开始,还有现在的情况。

◆25年前,“第25届清雅艺术节”

陈书镇和吴允熙的恶缘将追溯到参加“第25届清雅艺术节”声乐部分的25年前。吴允熙以不安的音程和脱离音的千瑞镇为对象被提名后,愤怒不已,将千瑞镇拉到了待机室。吴允熙对清雅财团理事长的女儿千瑞镇说“不正之风”,千瑞镇说:“世界只听有力量的人说。像你这样一无所有的人谁会在意!”讥笑道:最后还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吴允熙对千瑞镇说:“没有爸爸会做什么?”但是你死了醒来我也赢不了。假一等陈书镇恶语相加。对此,千瑞镇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用奖杯打了吴允熙的脖子,之后吴允熙在声带上受到致命的损伤,放弃了声乐。

◆以家长再会的千瑞镇和吴允熙

两人因恶缘交织在千书镇的辅导室再会。吴允熙的女儿裴裴出去说想学声乐,去找了陈书镇,为了阻止我而追去的吴允熙和千书镇面对面。吴允熙在25年前被自己脖子上的奖杯在装饰场上狡猾地发光,感到很侮辱,很快就被警卫们牵着鼻子走了。之后吴允熙作为被诬陷的女儿,在因我而参加的学校暴力委员会上对使用语言暴力的人说:“真正的暴力是你们使用的!我的孩子绝对不会转学的。这所学校一定会拿到毕业证的。还有允许船出去声乐的吴允熙再次去找陈书镇,将大赏奖杯瞄准千书镇脖子,说:“你死了也赢不了我。假一等千书镇。发出了“小偷”的警告。

◆清雅艺术高中百叶窗入学考试

对吴允熙-裴多娜母女愤怒的千瑞镇正式开始了计谋。将华英中声乐老师马斗基(跆拳道)故意接近吴允熙,不让她去准备考试曲。考试当天,我知道了这一点,虽然我受挫了,但是吴允熙鼓起了勇气,船上我通过妈妈吴允熙的努力,顺利地演唱了歌曲。但是得知百叶窗中的孩子是船上的罗,千瑞镇给提前购买的评委权慧美(崔舒妍饰)发了签名,让他成为了最低点。众所期待的合格者发表那天,我最终以“预备1号”的成绩不合格,吴允熙抱着埋怨自己的女儿一起哭泣。陈书镇和吴允熙,“宿命的对手”之间的战争火种重新复活,之后吴允熙将以人生所有的女儿的身份如何守护我,让人倍感好奇。

制作组表示:“随着和千瑞镇一直被欺负的吴允熙的对决,更加有趣的故事情节将会席卷而来”,“千瑞镇又会以什么样的计谋妨碍吴允熙,吴允熙会如何对抗千瑞镇,请大家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Penthouse》第三集将于11月2日晚10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