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将Wife Kim Kardashian与O J Simpson的比较

时间:2022-02-18 08:16:17来源:

Rapper Kanye West将他的妻子Kim Kardashian与American足球运动员o J Simpson进行了比较了一个有争议的新歌。

38岁的说唱歌手在Schoolboy Q的赛道上出现了“那部分”,并在访问脱衣舞俱乐部之后发出一条关于他的现实电视明星妻子的界限。

“妻子会杀了我,她是雌性o j,”他把剪辑放在剪辑中。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推出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她的定制装备和Jewelskim Kardashian档案,为来自Kanye West的Porce,寻求童年的联合监护,它为Kimye Splitsville?这是他们浪漫kardashian的时间表到Porce Kanye West?Kanye West在圣诞节发布惊喜专辑

这首歌于5月12日发布,既不是西部和卡戴珊对歌词发表评论。

Kardashian的父亲Robert Kardashian是1994年被指控谋杀前妻子尼科尔布朗·辛普森和罗纳德戈德曼的前NFL球员的防守团队的一部分。

o j于1995年被谋杀指控释放,试验是最近电视剧的主题“人民v o j simpson:美国犯罪故事“,古巴在标题中善良的古巴善良,以前的”朋友“明星大卫·施克威姆为罗伯特。

卡戴珊和她的家人非常接近耻辱的运动员,甚至叫他叔叔O J.它也在电视剧中显示,OJ试图在被谋杀他的前妻被捕后在卡戴珊家里自杀。她的朋友。

o J于2008年被监禁,为绑架和武装抢劫,并有资格在2017年的假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