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菅野美穗主演新剧开播 宫根诚司对作品赞不绝口

时间:2021-01-14 18:23:22来源:新浪娱乐

菅野美穗主演日本台新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首播拿到10.3%的收视率,主持人宫根诚司对作品的世界观赞不绝口。

菅野美穗新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剧照菅野美穗新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剧照菅野美穗新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剧照菅野美穗新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剧照菅野美穗菅野美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月13日晚10点,菅野美穗主演日本台新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首播拿到10.3%的收视率,主持人宫根诚司对作品温暖丰富的世界观赞不绝口,感慨疫情前下町曾经是那样。

该剧由南云圣一、内田秀实执导,创作NHK连续剧小说《一半,蓝色》等作品的北川悦吏子担任编剧,讲述菅野美穗饰演的恋爱小说家水无濑碧与滨边美波饰演的御宅族女儿水无濑空一起追求爱情的故事。在主持当天播出的日本台节目《情报LIVE 宫根屋》时,宫根诚司称:“在让人不安的状况持续的特殊时期,冰冻的心似乎顿时融化了。”

另外,菅野美穗和滨边美波还远程参加了《情报LIVE 宫根屋》,宫根诚司说:“第一集就很有意思啊,从开始两个人的交流就让人忍俊不禁。”两位女星表示感谢:“您看过了啊,非常感谢。”

宫根诚司表示,不仅是剧情和母女俩的关系,还有下町风情满怀的舞台都让他心动,他说:“还有以前下町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很好笑,但是其实途中掉眼泪了……感慨啊,疫情前是那个样子啊。”菅野美穗对他的一番话很有共鸣,说:“的确是有这样暖心的内容,虽然现在情况如此,但希望大家晚上可以看这部作品。”宫根诚司说:“的确是会融化冰冻的心的一部温暖日剧。”(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