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eri电影评论:Vijay作为一个可预测的故事情节暴露的演员的局限性

时间:2021-11-13 09:16:08来源:

来自Theri的非常预期的场景,其中Vijay向一些悲伤唱了一个幼儿园,以及他角色的超自然能力已经展示的其他场景,在这个“群众艺人”中提供了救济的唯一时刻。

确实,我们不去观看期待逻辑剧本或序列的Vijay电影。但是,这里,普通演员的热情粉丝,具有很少各种表达和肢体语言,却鼓励崭露头角的主任在大屏幕上重复一个长埋地的公式和故事情节。

还阅读:Vijay Starrer'Theri'Mints Rs。在泰米尔纳德邦两天内21亿卢比

这部电影,可能是Rajnikanth的复仇电影Basha的百万重拍,英雄是一个具有较大的角色的大胆的人,是哈欠诱导的。Vijay在Theri扮演Joseph Kurvilla,这是一个在与女儿Nivi(Nainaa)一起生活在喀拉拉邦的宁静生活。当Nivi的学校老师Annie(艾米杰克逊)展示了约瑟夫的兴趣并跟随他时,他的过去被揭露 - 钦奈副委员会委员曾举起过Vijayakumar。

还阅读:vijay'theri'是在美国的一个传单

故事是可预测的,而Vijay作为演员的限制暴露在丝身思场。南印度女演员Meena的女儿,奈良,看起来很迷人。萨曼莎和杰克逊都看起来像他们被用来增加魅力商。拯救恩典是Mahendran,他们轻松颁布了敌人的角色。

电影摄影师乔治C威廉姆斯在相机后面做得很好,捕捉喀拉拉邦的美丽景观,而GV普拉克什的歌曲与电影的总荒谬顺利进行。

它描绘了残酷的暴力,所以唯一留在电影结束时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的公然敏感的审查委员会用“U”证书奖励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