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危险妻子》金正恩和崔元英,让人屏住呼吸的爱情戏

时间:2020-11-04 11: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的危险妻子》金正恩和崔元英以火热的眼神和紧张的指尖面对对方的“红酒之吻”,预计将让家庭剧场充满浪漫的气氛。

MBN月火剧《我的危险妻子》虽然相爱结婚,但是不知不觉间一直维持着结婚生活,只要是夫妻,谁都会有一次共鸣的“神秘夫妇残酷剧”。金正恩饰演因对丈夫金允哲出轨的复仇心而编造了绝代绑架剧,让世人大吃一惊的“危险的妻子”沈在京一角,崔元英饰演对妻子沈在京感到害怕,梦想永远分手的丈夫金允哲一角,展现了令人眩晕和致命的反转夫妇化学反应。

与此相关的金正恩和崔元英看着彼此的嘴唇,仿佛马上就能碰到对方的“接吻1秒前的照片”公开,增加了心动指数。剧中沈在京(金正恩)和金允哲(崔元英)亲密地坐在一起喝着红酒的场面。两人好像酒气上来了,用红彤彤的脸凝视着对方的眼睛,渐渐靠近对方,闭上眼睛,热烈地亲吻对方。

在上次的节目中,沈在京在意外事故后患上了失忆症,对金允哲有着很好的回忆,就像回到新婚一样度过了甜蜜的时光。在这样的情况下,沈在京和金允哲因为不和而争吵时遭到攻击的昨晚事件,突然想起的结尾,展现了紧张感。沈在京和金允哲深情接吻的理由是什么呢?两人在反转中反复反转的故事会走向哪里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金正恩和崔元英的“红酒之吻”场面于9月在京畿道坡州市的一个摄影棚拍摄。两人每次都展开激烈的争吵,时隔很久回归的粉色情调的拍摄部分多少有些尴尬地笑了,但是很快就像观禄的老演员一样,展现了搞笑的即兴表演,提高了气氛。接着讨论路线和视线处理等,多次合作的两人互相照顾,展现了恳切的演技,完成了另一个浪漫名场面。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每集都完美地表现感情过山车的金正恩-崔元英展现了爱情剧匠人们的演技”,“可以期待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屏住呼吸观看的,深深而悲切的爱情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