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Sushmita Sen Back #standWithagirl计划

时间:2021-09-25 14:17:17来源:

来自印度夏巴斯 - Shabana Azmi,Sushmita Sen,Gul Panag和Dia Mirza的庆祝妇女 - 为国家地理频道的#standWithagirl倡议提供了支持,这些计划从3月8日在国际妇女节上的“他名叫Malala”的电视首映式开始。

该倡议是渠道支持教育和赋予女孩儿童的权力的方式 - 靠近名人的生活。

“是时候提出了对文盲和不平等的声音了。我全心全意地支持女孩的教育。我们都需要站起来战斗所有妨碍我们女儿教育的障碍。我们所能做的至少是传达我们国家女儿的教育和赋予教育和赋权的重要性,“苏氏苏丽塔是一位作为一个单身父母提出的两位被收养的女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作为渠道的“MegAdoc”,“他名叫Malala”是一位批评的纪录片,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尤塞州的批评纪录片,他冒着子弹进一步推动了女孩教育的原因,并为站立的重要性起见女孩的权利,无情地。

每个月,'MegAdoc'将有一个全球意义的纪录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