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Naazuddin Siddiqui'非常激动人心'在Asif Kapadia的奥斯卡赢得

时间:2021-09-25 14:16:30来源:

Actor Irrfan Khan表示,他很激动,英国电影制造商Asif Kapadia的“艾米”被评为第88届学院奖项的最佳纪录片特色,洛杉矶。

“艾米”是基于歌手艾米葡萄酒馆的生活。

十年前与Kapadia合作的Irrfan为“战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对Asif非常令人兴奋。他是一个惊人的电影制片人,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在过去一起工作。

“他的电影'战士'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知道最终他得到了最重要的奥斯卡是压倒性的。“

Nawazuddin Siddiqui在kapadia制作的短暂和沉默的电影中行动了Irrfan khan,它采取了Twitter来表达他对电影制作人的大奖的幸福。

“你应该完全值得拥有,自豪地与你联系,去的方式。为你的成功欢呼#amy#oscars2016 @asifkapadia,“Badlapur”的星写道。

你完全值得拥有这个,自豪地与你联系,去的方式。对你的成功的方式#amy#oscars2016 @asifkapadia

- Naazuddin Siddiqui(@Nawazudin_s)2016年3月1日

“艾米”是对歌手Amy Winehouse的生命和27岁的悲惨死亡的痛苦检查。

在与药物和酒精的战斗之后,Winehouse在2011年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