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他们重新考虑'Neerja':巴基斯坦禁令的主任Ram Madhvani

时间:2021-09-25 13:17:29来源:

在禁止巴基斯坦的“Neerja”,Ram Madhvani董事希望认为,邻近的国家“重新考虑”这部电影,因为制造商“并没有在一个糟糕的光线中展示任何国家”。

这部电影是Sonam Kapoor,是基于Neerja Bhanot的生活,气体女主人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拯救了船上劫持Pan Am飞行73的乘客。

这部电影于2月19日在印度发布,但据报道,在巴基斯坦禁止在贫穷的光线下展示该国。

“我希望他们重新考虑我们的电影。任何看到这部电影的人都会知道我们没有对任何人展示任何东西。Madhvani说,任何国家都会经历这个问题......我们并没有以糟糕的方式展示任何国家。“

“所有国家今天都面临恐怖主义。我们希望他们会重新考虑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尽管存在争议,但这部电影在印度做得很好,自发布以来仅10天超越了50亿卢比。

“这是非常绝大的,人们喜欢这部电影。Madhvani说,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灵魂是关于母亲和女儿的关系。“

这部电影由Fox Star Studios和Bling unpluged制作,还提供Shabana Azmi,Shekhar Ravjiani和Yogendra Tik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