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想要被称为全球演员

时间:2021-09-25 12:17:30来源:

Pakistani演员,歌手和模型Fawad Khan,将在Bollywood电影“Kapoor&Sons”中,他认为他想被称为全球演员。

Fawad说,他在宝莱坞工作有多难,所以:“如果你觉得它不会变得困难,那么你不会很难。当你有不切实际的期望时,难度就会出现。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成长。一切需要时间,我要做伟大的工作,我很高兴。“Kapoor&Sons Son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与Alia Bhatt,见照片

“我想被称为一个全球演员而不是,只是印度电影行业虽然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行业。舒适区是在那里,你的语言在印地语行业中相同,但我想在其他任何地方冒险。“

使他的宝莱坞与“Khoobsurat”一起亮相的Fawad Khan,也荣获Sonam Kapoor,他很荣幸成为“Kapoor&Sons”的一部分.Fawad Khan在Kapoor和Sons套装上由Alia Bhatt抓住了守卫

“佛法是印度的着名横幅之一。我很荣幸,很高兴与他们合作。我有机会在这部电影中再次使用Ratna Ratak。我非常喜欢和她一起工作,她有一个很好的幽默感。我和整个船员都有愉快的时光。“

由Shakun Batra指导,“Kapoor&Sons”还提供Rishi Kapoor,Rajat Kapoor,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等。这部电影是3月18日的第18段版本.Fawad Khan仍然在谈论'Bittora战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