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李顺载遇到了朱智妍和贤宇:“重要的事在婚礼上”

时间:2020-10-23 08: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顺载遇到了朱智妍和贤宇。

21日播出的MBN综艺节目《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中,将贤宇介绍给李顺才的朱智妍。

在当天的节目中,贤宇去找了练习话剧的朱智妍。朱智妍介绍给了一起演戏的李顺才和朴载敏。

朱智妍将李顺才表现为“是我最尊敬的前辈,像爷爷,像爸爸一样的人”。这时朴载敏说“你们现在牵着手吗?”一针见血。轻轻抓住手的朱智妍和贤宇惊讶地笑了起来。

贤宇对李顺才和朴载敏说“我们两个人很般配吗?”这样问。对此李顺才提出了各种建议,并说:“我一天最多见过9次证婚人”,“剩下的重要的事情我会在婚礼上说的”,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