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他的生物学中做一个勇敢的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7-24 10:16:20来源:

在围绕Sanjay Dutt的Biopic的许多猜测之后,Rajkumar Hirani最近宣布,他很快就会开始启动电影,主演Ranbir Kapoor。现在,我们听到Sanjay Dutt将根据他在这种生物学中表达特殊的外观。

还阅读:Ranbir Kapoor知道所有Sanjay Dutt的故事,并将在内部发挥作用:Rajkumar Hirani.

有人说,在末端计划了桑杰维特在电影中的进入,而制造商目前正在制定相同的细节。截至目前,Sanjay Dutt正忙于在Yerawada监狱的判决。但是,参赛者预计将在2016年退出监狱。从我们听到的那样,Sanjay Dutt同样涉及该电影的制作,并考虑到Rajkumar Hirani也是Dutt的亲密朋友,他将获得所有所需的权限,也将显示匆忙到演员和他的家人的匆忙。

还阅读:我非常靠近Sanjay Dutt:ranbir kapoor.

还有了解到,Sanjay Dutt Biopic是对演员生活的毫无疑问的写作,这将触及与他的父亲,三个婚姻和与黑社会联系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