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雅的朋友们]刘俊相隐藏证据的真正犯人…“反转”

时间:2020-09-06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优雅的朋友们》李泰焕杀人事件最终成为了未解。

本月4日播出的JTBC金土剧《优雅的朋友们》第16集全国4.8%,首都圈自身最高的5.9%(尼森韩国,收费家庭标准),反响热烈。

当天的节目中描绘了白海淑(韩多感饰)的死亡和送走她的朋友们的样子。再加上毫无痕迹消失的证据品是安弓哲(刘俊相饰)所为,装饰了反转的冲击结局。

安弓哲和朋友们接到了白海淑绝症的消息。安宫哲从南正海(宋允儿饰)那里收到了她留下的秘密和花样年华的钥匙。聚集在熄灭的花样年华的4人帮发现了白海淑的信。”她突然出现,原谅了我再次消失的信,包含了对不起、感谢和遗言等请求。就是去找死去的一位教授的妻子具英善(金喜玲饰),替他转达歉意。为了守护朋友千万植(金元海饰),默认了真相,在负罪感和痛苦中生活的四个人在20年后跪在具英善面前请求原谅。

正如《你们是我人生的花样年华》这封信一样,白海淑的人生虽然短暂,但是美丽地绽放。在回归的花样年华中,朋友们感受到了白海淑凄凉的空位,沉浸在悲伤中。郑载勋(裴秀彬饰)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她离开这个世界后,所有的证据都以一把灰消失了,至此朱强山(李泰焕饰)杀人事件的调查也以未解结束。只剩下两个人的安宫哲和郑在勋之间仍然存在着冷淡的气氛。”郑载勋用虚妄的眼神和声音反问:“我现在该怎么办呢?”对此安宫哲说:“都忘了,重新出发吧。这就是海淑也想要的”,“不要再看了”,从他那里转身。

这样的安弓哲的心也不好受。”我们都忘掉吧真的都忘了,把它埋得干干净净吧”被南正海抱着,流下了一直忍着的眼泪,让人感到惋惜。就这样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安宫哲计划和赵型宇、朴春福一起在花样年华做生意。

另外,郑在勋的日常生活也完全崩溃了。就像放下一切的人一样,泡在酒里成了废人。连唯一在他身边的崔牡丹也宣布要回到美国。她在离开前,向郑在勋表达了不变的心意,悄悄地向他告别。

反转还在继续。之前在CCTV画面中捕捉到的安弓哲的冲击性步伐。在郑在勋空房子里去过的那天,他手里的购物袋里有消失的证据。拿着沾满鲜血的奖杯登上公寓楼顶栏杆的安宫哲危险的样子,接着崔牡丹隐秘的耳语和郑在勋动摇的眼神交织在一起,直到最后都提高了紧张感。珠江山和韩教授的死从事件开始就形成了微妙的平行理论。再加上20年前在教授室发现的隐藏千万笔的安宫哲再次隐藏了郑在勋的真相,让人对结局充满好奇。

另一方面《优雅的朋友们》最后一集将于5日晚10点5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