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渴望观看'斯瓦拉布斯卡尔的下一部电影

时间:2021-06-20 13:16:11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渴望观看”她的“Raanjhanaa”Co-Star Bhaska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X:过去是出席”。

“x:过去是出现”,它已联合赫希诺夫希蒂瓦里,anu Menon,Hemant Gaba,Nalan Kumarasamy,Pratim D Gupta,Q,Raja Sen,Rajshree Ojha,Sandeep Mohan,Sudhish Kamath和Suparn Verma ,是一个新鲜的人妇女关系。

这部电影的拖车于周三推出。

SONAM星期五在Twitter上采取了Twitter,分享她对这部电影的兴奋。

“这是如此兴趣,渴望看它!我的两个最接近和最有才华的朋友的一部分!@rajasen @reallyswara,“她发了推文。

观看“x:过去的拖车”。

“x:过去是出现的”是基于电影制作人的各种关系,简称K.演员Rajat Kapoor将发挥主要领先优势,而他的年轻自我是由演员Anshuman Jha发挥的。

他的各种前女友角色由女演员Huma Qureshi,斯瓦拉巴斯拉尔,radhika Apte,Neha Mahajan,Piaa Bajpai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