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光灯”赢得了电影独立精神奖

时间:2021-09-16 18:15:53来源:

新闻 - 戏剧“聚光灯”,随着他们揭开教堂性别滥用丑闻的调查单位,在电影独立精神奖上,包括最优秀的荣誉,包括最佳特色和汤姆麦卡锡最佳总监。

奥斯卡指定的独立电影是基于一系列故事,由真正的聚光灯团队赢得了全球2003年普利策公共服务奖。

Mark Ruffalo-Starrer还汇集了最好的剧本,最佳编辑和最佳合奏奖品。

Actor Abraham Atah赢得了他在“没有国家的野兽”中的最佳男性领导奖,而最好的女性领先者则去了“房间”的最喜欢的Brie Larson。

Idris Elba,第88届Oscar提名的排除提出眉毛,袋装了最好的支持演员为“无国情”。

Mya Taylor赢得了最好的支持女演员,为她在喜剧演员“橘园”中的表现。“沉默的外观”被宣布了最好的纪录片。

“扫罗的儿子”赢得了最好的国际电影。最好的第一个功能荣誉是“十几岁的女孩的日记”,而艾玛唐吉葫芦袋装了“房间”的最佳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