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rijit Mukherji's Begum Jaan,Vidya Balan发现了她的愤怒

时间:2022-04-21 09:16:10来源:

Vidya Balan闻名于她的电力包装和灵魂激动的表演,但在SRJIT Mukherji's Begum Jaan说,她说她愤怒。

国家奖获得者承认她终于开始表达并变得更大,违背了只有男人可以表现出他们不满的信念。

Begum Jaan是Mukherji的恒星孟加拉人的印度修复,在1947年印度分区期间,旁路德国队的德国队的德国主席德比亚队提供了Rajkahini。虽然女演员Rituparna Sengupta在孟加拉版中的主要作用中,Mukherji的适应首选是Vidya。

“我很高兴Srijit决定回到我身边。它是全面荣耀的女性力量。你看到了魅力,性感,慈悲,但你也看到了一个愤怒的女人的愤怒。我认为它还发泄了很多我的焦虑,“Vidya告诉IANS在Jharkhand的杜马杜卡地区Patjor村的Begum Jaan户外拍摄中。

“作为女孩,特别是,我们所有人都携带了一定数量的焦虑。我想我们已经被带来了相信只有男人可以表达愤怒。当一个女人表达愤怒时,她变得不受欢迎:这不是一个好女孩的行为。“Vidya说,有一个我们无法摆脱的条件。”

但是什么让肮脏的图片女演员生气了?

“很多东西。当我经历南方的追击时,我以为我已经处理了很多事情和批评,我猜,我正在处理那些情绪,以确保他们不会使我不足以来所以我可以继续推翻我。我是一个永恒的乐观主义者,我以笑容来管理一切,但深深地我不认为我真的真的遇到了愤怒和拒绝,“女演员说。

“我之前不会表达它:这就是我没有处理它的原因;但现在我已经开始表达它,我已经变得更大的声乐,“她断言。

最近,Vidya的评论支持女演员Kangana Ranaut与他们所谓的关系,分享个人图片,消息和警察投诉,令人沮丧的羽毛。

“我支持一个有勇气为自己站起来的女孩。我不太了解他们足以知道问题是什么,即使我不是我不是有人坐下来判断。我觉得一个女孩所说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不是说它是kangana与hrithik,反之亦然。我没有理由也不是。人们在这个问题上说,人们方便地看待事物。“

证明她对女性赋权和性别平等的信仰(她提出了在电影行业的性别薪水差距问题),帕林达明星与制片人悉达特罗伊卡普尔签署婚姻测试这些信仰。

“我以为我是相信平等的最酷的女人,但婚姻实际上测试了那些信仰和这些价值观。很多时候我最终会做出在我面前放置Siddharth的选择,他实际上会说'你不必这样做'。最有趣的是,我不知道我在实际上做到了,“Vidya解释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