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箱子办公室收藏符号的巨大热爱观众: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1-12-13 15:16:05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他的第三部电影“Baaghi”已经用一位双数字开业,说集合是“巨大的爱情和受众支持”的标志。

Shraddha过去的两部电影“EK Villain”和“ABCD 2”也使其成为各自一天的双层。女演员感觉“超现实主义和激动”。

“很难用言语说出我现在的感受。它是如此超现实和令人兴奋。对我而言,票房收藏只是观众的巨大爱和支持的迹象,“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AASHIQUI 2”星添加了它推动演员“每次为他们提供更多(观众)”。

Shraddha在“Baaghi”的新行动头像中被引人注目的是,由Sabbir Khan指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