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刘相武“妻子,“与癌症抗争”病床守护着一起禁食”

时间:2020-09-03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刘相武出演《Radio star》,公开了大肠癌手术当时日夜守在身边的妻子的《深深的爱》内助故事。

预计于2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与崔汝珍、孙妍在、李彗星、刘相武一起进行的《再次这里的话题》特辑。

2004年以KBS公开招聘笑星出道的刘相武和刘世允、张东民以《小泉》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2017年公开了大肠癌病例的事实,让人感到惋惜,现在手术后恢复健康,在广播和各种平台上与大众沟通。

时隔4年以健康的样子来到《拉斯》的刘相武,将笑星前辈金九拉掰开(?)预告活跃。拉斯“限定(?)像搞笑艺人一样“不接受搞笑艺人后辈啊?”金九拉刺激金九拉,金九拉时隔很久见面,公开了“对不起”的理由等,将带来欢笑。

小泉刘世允,和张东民没有眼泪就看不到的(?)也将公开友情故事。刘相武在被判癌症后陷入恐惧的时候,最先向刘世允告知的事实,并向张东民吐露了不能说的理由,引发了好奇心。

刘世允和张东民在刘相武的大肠癌治疗和手术当时发挥了守护在身边的真理。特别是刘相武因为等待手术结束的张东民差点重新手术(?)将讲述搞笑的秘闻,提高期待感。

另外刘相武从妻子的《Tommer Chi内助》插曲到她的真实身份的朱雀女(?)公开魅力吸引眼球。”他说:“真的太过分了”,在手术当时妻子一起禁食,睁着眼睛守在身边的故事,到恢复健康的现在为止,他拒绝自己的饮食,向丈夫刘相武告白妻子的“深深的爱”内助,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刘相武的母亲对这对夫妇的故事非常生气,看到了“两个孩子”的儿媳妇和儿子的爱情行为后,刘相武的母亲发脾气说:“我的孩子没这么养”,让人好奇这对夫妇的故事。

另外刘相武在网上比自己更出名的妻子的真实面貌(?)李作家将公开妻子可爱的逸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