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AM赵权曝JYP旧楼诡异事:走地下室阶梯常被绊倒

时间:2020-08-20 16:22:17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男子组合2AM队长赵权曾属于JYP娱乐,近日他在节目中提到JYP娱乐公司还在旧址时,大楼里有着“小男孩鬼”的传说。

赵权上节目谈到JYP旧楼闹鬼的事。赵权上节目谈到JYP旧楼闹鬼的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子组合2AM队长赵权曾属于JYP娱乐,近日适逢韩综频繁推出“纳凉特辑”的时期,他也在节目中提到JYP娱乐在尚未迁到现在的新大楼之前,公司还在旧址时,大楼里有着“小男孩鬼”,还强调这是公司大前辈Rain、林贞熙等都知道的传说,令现场艺人听了都毛骨悚然。

赵权提到,公司的舞蹈练习室位于地下一楼,然而在通往地下室的阶梯上,“每个人都在那里跌倒过”,包含他在内,还表示他跌倒当时,是前Wonder Girls宣美帮忙叫救护车送他到医院。而公司曾有一名看得到鬼的练习生,某次突然看着阶梯呵呵笑,说道:“阶梯上坐着一个小男孩,正在绊倒经过的人。”

关于阶梯上的鬼,JYP公司内部几乎无人不知,后来经过询问才得知,原来旧址上本来是墓地,他刚说完制作组还故意在大屏幕放出了朴明秀惊吓的脸以及恐怖音效,现场来宾都被吓了一大跳。(ETtoday/文)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