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是最喜欢的Co-Star,他是'血腥热':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10 18:16:05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的“Rutan Dhan Payo”Co-Star Salman Khan是她最喜欢的,并术语他“血腥热”。

周四(2月4日)在孟买的一所大学推广她的电影“Neerja”的歌,她被问到她最喜欢的联合明星是谁。当众人诵经萨尔曼的名字时,她回答说:“好吧,你们搞定了。这是Salman Khan,他太热了。“

尽管它们之间有近20年的年龄差异,但该货币对的化学得到了赞赏。不仅在电影中,在电影的促销期间也是明显的,他们在众多媒体活动中举起甚至照片拍摄。这部电影在箱子办公室也做得很好。

当歌曲的视频被播放时,这首歌“Ankhian Milaayenge Darr Se”是在大学推出的。该视频特色众多学生在大学唱歌的类似视觉。SONAM称这首歌作为“第一摇滚汉语”。

“这部电影是为年轻人制造的,这首歌将解释为什么,因为它是面对你的恐惧,了解我们所在的东西,发现我们是谁。我希望这成为生活中的国歌,因为我们不应该害怕任何人,我们应该永远是我们自己。这是关于拥抱我们所在,做正确的事情,“她说。

这部电影基于谁的Neerja Bhanot也从孟买进行了学校教育和大学教育。关于Neerja,Sonam说:“她是一个惊人的女孩,但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就像你和我一样。她害怕害怕,但她并没有打扰自己并照顾别人,这对她来说是最神奇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受到启发的原因,因为我希望它能激励每个人都是一个更好的人,并照顾周围的每个人。”

由Ram Madhvani指导的“Neerja”在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