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凯夫:“非常希望”分开,'fitoor'独自站立

时间:2021-09-10 17:16:01来源:

Katrina Kaif在Filmmaker Abhishek Kapoor的电影“Fitoor”,一个适应查尔斯狄更斯的“古老期望”的适应,表示其故事是“可关联”到当前的主题和“独立”。

“我认为更重要的是灵感来自”伟大的期望“或没有受到启发的启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可关联的故事和主题,这些日子这些天谈论了很多问题,”卡特里娜说。

“这是一个非常可关联的故事,可能是我能想到的最可关联的故事之一......你是否阅读了这本书或者不关心它,这部电影是自己的。它不需要这本书来支持它。我希望人们刚刚基于想要给电影拍摄的剧院进入剧院,“她补充道。(读:Salman Khan在那些喜剧之夜的惊喜访问,以满足Katrina Kaif)

女演员还突出了“社会耻辱”,故事谈论。

“社会耻辱是一件大事,社会地位,就像我将它所说的那样,这种情况发生在爱情故事中,由于我国的本质,我们周围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位32岁的人说。(还阅读:Katrina Kaif说,令人沮丧的是阅读关于个人生活的故事)

最近推出L'Oreal Paris的新La Vie en Rose签名收集的女演员称,Kapoor已经“保持了诚信”的原始小说。

“Abhishek保持了”伟大期望“故事的完整性。它基本上关于一位被爱者非常厌倦的母亲,已经变得非常痛苦。结果,她几乎会被洗脑和操纵她的女儿,有点在爱情和生活中有错误的方式,“幻影”女演员说。(读:卡特里娜凯夫:更加关注我的造型)

“也许在某种程度上,她正试图保护她免受同样的心情,爱有时可以带来,有些方式鼓励她对人们报仇,一般来说受伤,”她补充道。

“fitoor”这个词是令人生意的,对卡特里娜飓风持有任何个人意义吗?

“如果我们谈论'fitoor'和爱情,那么显然这只是一个压倒性的,全包的感觉成为宇宙的角度......爱可以对你有影响。当你谈论“Fitoor”与电影相关时,这就是我看到它的方式,“女演员说,她在她在宝莱坞的十年长期留下来爬上了她所不同的角色成功的阶梯。

她说她对她的工作非常热衷。

“当你谈论其他东西的激情时,那么我对我的工作肯定非常激情。这不仅仅是我的工作,它也是一些让我满意的事情。绝对,有时候你累了,祝你有糟糕的一天。但是当我们看到你做的工作时,有很多时刻,你感觉很精彩,“卡特里娜飓风补充道。

Katrina表示,在浪漫,喜剧和行动角色工作的人才表示,她根据她的本能选择她的角色。

“我一直非常基本和本能与我选择的那种角色。如果我喜欢电影,那么听起来就像一部电影,我想成为一部分,那么我一直都去了。还没有一个计划或策略,这一直是非常本能的,“卡特里娜说,同时增加了她开放的是任何”语言和好脚本“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