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凯夫:更加关注我的造型

时间:2021-09-10 17:16:09来源:

Katrina Kaif正在转向头部,并在最新的公共出场和女演员说,她一直在为她的外表,健身和造型而努力。

对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的促销活动,这位32岁的女演员已经抛弃了她的传统选择,并选择大胆。

还阅读:令人沮丧的是阅读关于个人生活的故事:卡特里娜·凯夫

“我不知道有很多变化。我很关注我的健身。我正在与Anaita Shroff Adajania,Tanya(Ghavri)和其他造型师合作。这是一个团体努力。我们正在提前工作,规划寻找活动。但是,我同意我一直在努力和关注我的外表,“卡里娜告诉PTI。

还阅读:我和萨尔曼之间有很多尊重:卡特里娜·凯夫

该女演员目前期待着发布Abhishek Kapoor的克什米尔集浪漫佐贺“Fitoor”,这是一个现代化的重新讲述查尔斯狄更斯小说“很大的期望”。

除了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卡特里娜还有另外两部电影 - “Jagga Jasoos”和“Baar Baar dekho” - 今年的剧院。

还阅读:卡特里娜恋爱了吗?阅读以了解她要说的话

“轰炸”女演员称,她想专注于她的工作,而不是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对她所有的努力做得很好。

“我想专注于我的工作,并希望与每部电影一起成长。我想展示作为女演员的维度。我希望人们欣赏我所做的工作。“

还阅读:RS.55 Lakh头发颜色?Katrina Kaif说,这是毫无毫无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