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在'Kapoor&Sons'的第一个外观中无法识别

时间:2021-09-10 11:16:11来源: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为即将到来的电影'KAPOR&SONS'和'SANAM RE'而经历过广泛的覆盖。浪漫的演奏家,曾像Neetu Singh,Madhuri dixit,Jaya Prada和Jayhi Chalwa这样的浪漫演员,在他在Twitter上分享的照片中无法辨认。

早些时候,Rishi Kapoor分享了一张他完成化妆的照片。我们很容易识别他,直到那时,我们惊讶的是,我们在下一个帖子中看到一个完全不同和一个老年人。Rishi Kapoor,他们一直在尝试他的外表,从来没有让他的粉丝失望。例如,他的RAUF LALA看起来是粉丝最欣赏的东西。(读:Rishi Kapoor讲授Kiku Sharda,Dares Gurmeet Ram Rahim的追随者逮捕他)

(相片:Rishi Kapoor股票在Twitter上罕见和看不见的图片,一看)

但演员似乎已经走到了这次看起来的实验。他从Karan Johar的'Kapoor&Sons'分享了他的第一次看,“Kapoor&Sons。我在电影中的第一眼。其他人跟随。等待!!.”这是他推特的:

卡普尔和儿子。我在电影中的第一眼。其他人跟随。等待!! pic.twitter.com/qprnhtrvcp.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2月2日

1月30日,他还分享了即将到来的电影萨曼雷。

“萨曼雷”再次!希望这不会吓到你吗?这并不意味着! pic.twitter.com/jgzxucxjba.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月30日

演员在Divya Khosla Kumar董事会上做了一个勇气。

在Divya Bhushan Kumar的。 “萨曼重新”。为她做了一个有趣的赌博。祝你好运队“Sanam Re”pic.twitter.com/bq4gy4tan3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月29日

Kapoor&Sons特色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和Sanam Re的明星队包括Yami Gautam,Pulkit Samrat和Urvashi Rautela。

Alia Bhatt推文:

为#kapoorandsons家族的最可爱成员打招呼..大都!!! 保持调整为更多@Chintskap pic.twitter.com/xftr2r0xtt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2月2日

女演员还推断了电影的拖车将于2月10日出局。

和#kapoorandsons预告片在2月10日!@chintskap @ s1dharthm @_fawadakhan_ @karanjohar @shakunbatra @mrrajatkapoor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2月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