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个显示'Saala Khadoos'免费学生

时间:2021-09-10 13:16:11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表示,他将在选择性城市和剧院为学生中没有成本,为他的电影成为忠诚观众,将第一天展示了他即将来临的“Saala Khadoos”。

在印地语和泰米尔,R. Madhavan-Starrer将于星期五(1月29日)击中屏幕

“很多学生一直在欣赏我们过去所做的那种电影,无论我走到哪里,他们都会恭维我。因此,我们决定给他们礼物。我们将在选择性的城市和剧院中完全免费为他们完全免费提供“PK”和“3个白痴这样的情区,在促进新德里的”Saala Khadoos“期间告诉IANS。

还阅读:当Rajkumar Hirani与脚本准备好时,将发生3个iniots续集:阿米尔汗

“我们在德里,孟买,斋浦尔和纳格尔等城市这样做,这是我的家乡。学生可以来,展示他们的我卡,然后去看节目。最终,我们将为它付出代价。但这是学生的投资回收期,“他补充道。

由Sudha Kongara Prasad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Newcomer Ritika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