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拥有它们内的一切:晴朗的德尔

时间:2021-09-10 14:16:11来源:

演员Sunny Deol,他正在等待他的“加勒尔再次释放”,说演员是一个完整的包裹,并补充说他们在自己内部有“一切”。

问他如何为角色做好准备,阳光明媚的人会被看见在电影中发挥编辑对报纸的角色,告诉记者:“每个人都有一种准备自己的方法......我觉得演员是一个拥有他内心的一切的演员。”

演员还补充说,对电影的描绘“不同的人物”有助于演员在前进。

“我们(演员)在我们身上拥有各种情感。我们有愤怒,爱和恨......当我们得到这些角色来描绘然后将它带出来。所以这就是我如何前进的,“添加了”betaab“演员。(读:'Ghayal再次'演员Sunny Deol喜欢运动,认为自己是运动员)

与他的父亲和老将演员Dharmendra一起推动电影的阳光明媚表示,他被父亲在他所做的事情上所信火的主动。

“我问爸爸关于一切。我做了'dillagi'。它被困了一段时间。我想把它拿走。所以我和爸爸说话,如果你“相信自己,他就会说”继续“。如果他相信我,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他说完了,那么没有人可以站在我面前,“阳光说,他曾在像”apne“和”yamla pagla deewana“这样的电影中主演的父亲。(还阅读:'Ghayal再次'演员Sunny Deol喜欢运动,认为自己是运动员)

这位58岁的演员说:他在“加勒尔再次再次”中的作用“我正在播放编辑。我有一份称为“萨塔卡姆”的报纸。这个名字是从爸爸的(DHARMENDRA)电影'Satyakam'拍摄的......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所以所有那些为'satyakam'工作的人,他们想要为善于工作。“

“加勒尔再次”也是星星女演员Soha Ali Khan。这部电影是星期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