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父亲为Padma Bhushan候选人:Sikandar Her.

时间:2021-09-10 15:16:13来源:

Anupam Hherh的Padma Bhushan的消息导致了社交媒体巨魔,其中几个人声称,已被选中为他继续支持BJP的荣誉。然而,他的儿子Sikandar赫尔已经落实了他的辩护。

“Sikandar是奥帕姆的妻子Kirron和她的前丈夫的儿子,告诉IANS:“我对他有巨大的尊重。我认为我的父亲是帕尔玛Bhushan的应得的候选人。这是一个荣誉。我们都很开心。“

还阅读:不关心那些批评我的PACMA奖的人:赫尔

“现在我们在家里有Padma Bhushan Anupam Herher ......这就是我们这些天在家里地解决他的方式,”他补充道。

这个消息由Anupam自己对他打破了,共享Sikandar,忙着促进他的电影“Tere Bin Laden:这些天死了或活着。

“我爸爸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正在得到一个帕尔马bhushan。当他打电话给我时,我该死的兴奋......我在浦那的“24”拍摄。我告诉大家关于它的大家。这是一个很好的荣誉,我认为爸爸很值得这一点。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补充道。

还阅读:帕尔马·布什的Anupam赫尔:我很谦卑,为我国感到责任感

两国国家奖项的奥帕姆,是在2004年获得Padma Shri后12年后收到Padma Bhushan。

包括Veteran演员Kader Khan在内的几个名称提出了他们的声音,而不是在互惠申请赐予荣誉的决定。“除了唱歌(总理)Narendra Modi的歌唱除外,他所做的事情是什么,”Kader Khan在接受IANS的采访时被问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