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生产'Sandcastle Empire'适应

时间:2021-09-10 15:16:03来源:

Hollywood Star Leonardo Dicaprio设置为共同生产Kayla Olson 2049-Set Book“Sandcastle Empire”的大屏幕适应。

好莱坞记者表示,詹妮弗达瓦森詹妮弗·达维森(Jennifer Davisson)的Appian Way的合作伙伴也隶属于41岁的Dicaprio的合作伙伴。

由于气候变化,沿海洪水和专业,这本书在2049年被设定为2049年。被称为狼人的激进派系推动政府并控制。

这个故事中心的一个名叫伊甸园的年轻女子逃离了一名沃尔夫皮克劳动营,加入了三个逃离岛屿的女孩。在她的旅程中,她会发现她失踪的父亲发生了什么的线索,并发现她是带来狼的关键。

这本书的气候变化主题是DICAPRIO的重要人物,因为他对环境问题的声誉,最近介绍了星期六的落下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