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赵宝儿金范主演,10月7日确定播出…

时间:2020-08-23 08: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范主演的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将接档《恶之花》于10月7日首播。

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是一部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赶他的制作人的梦幻动作爱情剧。通过人类和九尾狐魅惑残酷的爱情故事,展现新感觉的视觉和序列。

曾执导《继承者们》、《小神的孩子们》等的《感性导演》姜信孝导演和《小神的孩子们》中以破格性的文体展现了出色的笔力的一位作家意气相投,将提出幻想的新范式。

李栋旭将饰演将传说中的形象刻印的龟尾湖重新诞生为2020年版本的主角,九尾狐李渊一角。《鬼怪》之后时隔三年以幻想电视剧回归。将展现出众的外貌和时尚的动作。

赵宝儿饰演了怪谈专门节目PD南志雅。从追踪真相的真挚到卷入命运的悲切等。

时隔4年回归家庭剧场的金范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了李妍(李栋旭)和同父异母的弟弟,也是人类和九尾狐之间出生的李朗一角。

金勇智、黄熙等新人演员和金正男、安吉江等演员们将合作。

将传统童话中神秘而有魅力的九尾狐拉到2020年市中心,让人心动,韩国版《九尾狐传》备受关注。

制作组表示:“随着制作消息传开,成为话题的《九尾狐传》终于以《恶之花》后续与观众见面了。”接着表示:“2020年中秋过后,10月7日将以像满月一样迷人的故事回归家庭剧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一方面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将于10月7日晚10点5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