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krey续集宣布:Pulkit Samrat,Varun Sharma,Richa Chadha,Ali Fazal将回来

时间:2021-09-10 14:16:04来源:

Richa Chadha全部将她的粉丝作为Bholi Punjaban再次娱乐,再次在Fukrey续集中。是的!这是真的。这部电影的制造商终于决定了续集,并携带了与原始电影相同的故事的故事。

演员将包括Pulkit Samrat,Varun Sharma,Manjot Singh,Ali Fazal和Richa Chadha。将在德里拍摄的续集,是由Excel娱乐制作的,并由Mrighdeep Singh Lamba指导。它将在今年8月楼层。(读:Richa Chadha的Punjabi看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

这部电影的宣布是在Taran Adarsh的推特上制作的。他推文:

#fukrey续集宣布。将拥有原来的演员:Pulkit Samrat,Varun Sharma,Manjot Singh,Ali Fazal和Richa Chadha ... Contd。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月30日

#fukrey续集将由Excel娱乐和Mrighdeep Singh Lamba指导。射击从8月份在德里开始。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月30日

Fukrey,这也针对2013年发布的Mrigdeep Singh Lamba,并获得了总数的卢比。36.50 CR在整个运行过程中。这部电影被许多人喜欢,也有助于Richa Chadha在该行业中获得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