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liance Entertainment的新工作室与Akshay Kumar Starrer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10 13:16:09来源:

Anil D. Ambani-Led Reliance Entertainment宣布Akshay Kumar Starrer“Rustom”将成为计划C工作室的第一部电影,该电影已经在与生产者Duo Neoj Pandey和Shital Bhatia的星期五的Flageways成立。

除了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的时期戏剧“Rustom”之外,计划C工作室的项目包括Pandey的新颖的“Ghalib危险”的电影版本,并通过Shivam Nair,Chandra Prakash Dwivedi,Anurag Singh,Anvita Dutt的电影和Shree Narayan Singh。(读:Airlift Cross rs 100千万卢比,Akshay Kumar,Nimrat Kaur庆祝电影的成功)

“这种关系符合我们在媒体和娱乐业务的普遍策略,同时也扮演了支持性投资者的角色,”Reliance集团集团董事总经理Amitabh Jhunjhunwala说。

依赖娱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合将受益于周五电影厂的创意和生产力,并利用Reliance娱乐的全球营销和分销能力。(相片:Akshay Kumar的Ai​​rlift,Sunny Leone的Mastizaade在Pics中的箱子办公室系列)

Pandey不仅仅是一个誉的董事,也是一位取得的作家。他的第一部电影是“星期三”,于2008年制造,赢得了国家奖。他指示也有“特别的26”和“宝贝”。他目前正在努力等待已久的“M.S.Dhoni - 未罗革说的故事“。

Reliance Entertainment在多种印度语言中生产,分发和发布超过170件电影,包括印地语,泰米尔,泰卢固,马拉雅拉姆,kannada和孟加拉。在国际上,它与生产者和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过去七年中合作。

该公司于去年12月形成了Amblin Partners - 一部新电影,电视和数字内容创作公司,与Spielberg,Dreamworks Studios,参与者媒体和娱乐一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