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OK Kanmani之后成为Dulquer Salmaan的粉丝:Aditya Roy Kapur.

时间:2021-09-10 15:16:01来源:

Aditya Roy Kapur,曾经签署过泰米尔港块的男性领先地位,Ok Kanmani的印地语雷克拉,对Dulquer Salmaan的工作表示赞赏。

Aditya说:“我看到了Kanmani,我真的很喜欢它。我喜欢杜鲁克的表现。在看到他在电影中的工作后,我成了他的粉丝。我很想见到他。他和nithya(女性领导)都砸在电影中。“

目前,Aditya是Gung-ho关于主演的HINDI再次翻拍OK KANMANI,这是一部在南方挥动的电影。Aashiqui 2之后,印地语版本还将与Sharaddha Kapoor团聚Aditya。

谈到电影,Aditya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因为它与AASHIQUI的区域如此不同,但它不会重复。所以这将是我们的新空间。“

关于在泰米尔雷克的工作中,Aditya说:“这是在这个行业中的作用。它是用另一种语言制作的。所以对我来说,他们让酒吧真的很高。这两位演员都在电影中很好。当然,我们将为我们提供自己的解释。在这种强大的蓝图上工作只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