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演员纳赛尔在英国电影“太阳日食”中的唐哈卡

时间:2021-09-10 16:16:12来源:

Veteran Tamil演员纳赛尔将在即将到来的好莱坞生产“太阳日蚀”中的警察主管的作用,这也包括印度演员OM Puri,Rajit Kapoor和Ananth Mahadevan在关键角色。

“这将是他的第四款英国电影和第二次好莱坞生产。他将于2月17日加入斯里兰卡的套装,“纳赛尔的妻子Kameela告诉IANS。

这部电影的故事,一个阴谋理论,与小说混合在没有事实的情况下,但基于1948年的警察对暗杀暗杀的情节进行了策略。

目前在马来西亚的泰米尔郊外“卡巴利”忙着射击,纳赛雷将直接加入本月晚些时候的“太阳日蚀”团队。

“该项目的主要拍摄于2月16日开始。一天后,纳赛尔将加入团队并在回到“卡巴利”的套装之前,拍摄一天。他将在3月拍摄他的角色的主要部分,“她说。

在电影中,纳赛尔将扮演一个名为Ashok的角色,委托有刺客保护圣徒甘地的责任。

这部电影将重点关注三名警察在暗杀中暗杀的三名警察,也是星级好莱坞演员Vinnie Jones,Alessa Novelli,Bobbie Philips和Bo Svenson等。

国际演员耶稣·斯坦将在电影中发挥Mahatma Gandhi,该电影将被Karim Triadia指导。

由Nugen Media生产的,这部电影将有菠菜丸的音乐,并通过Saroj Khan进行编排。

纳赛尔在他的信用中拥有多种语言的200多部电影,还在英国电影中工作,如“公平游戏”,“除了生活中,”早上rag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