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健康检查后“暂时中断活动”,始末是?

时间:2020-12-02 11:28:4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永卓-李灿元-张珉豪在接受人生第一次综合健康检查后,受到了“反转结果”,受到了冲击。

本月2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凤仙花学堂》第29集中,TrotF4继独有的特级医疗福利服务“韩方健康检查”之后,在两方医院接受“综合健康检查”的样子,给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治愈笑容”。

林英雄-永卓-李灿元-张珉豪在正式进行健康检查之前,制作了问诊表,讲述了包括家族能力在内的对各自健康的担忧部分。接着,检查身高和体重等的基础检查中,TrotF4首次公开了与简历上登记不同的真正体重和身高。对此,李灿元发表了谁都没有预想到的与众不同的分析结果,英卓也吐露了对分析结果的搞笑故事,让现场一片欢笑。

最重要的是,从进入医院入口开始就表现出恐惧的老幺李灿元终于在超声波检查室前说:“比想象中紧张得多”,表现出了不停的颤抖的样子,结果以莫名其妙的情景剧证明了自己魂飞魄散的精神崩溃状态,引发了爆笑。相反,受到Boom老师特别传唤的大哥张珉豪因为成员中年龄最大的原因,独自接受了深入的检查,享受了《凤仙花学堂》独有的特级福利优惠,让人羡慕。

特别是以综合检查结果为基础,TrotF4的“身体年龄”最终公开,引发了紧张感。更何况,张珉豪被选为身体年龄最小的成员。据说,作为身体年龄最大的成员,完全没有预测到的意外人物被选中,究竟是谁呢?备受关注。

不仅如此,反转和异变层出不穷的综合健康检查之后,“男性荷尔蒙王”排名也被公开,TrotF4的自尊心对决爆发了。比任何时候都紧张的样子,等待自己的名字被提名的Trot ManF4在《男性荷尔蒙王》第一名和第二名成员发表后,展开了安心、欢呼、挫折的相反的反应,让现场一片混乱。

另外,林英雄接受检查结果后突然宣布“从今天开始暂时中断活动”,引起了冲击和混乱。林英雄吐露了自己的内心“我这段时间有过很多生气的理由”,林英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对TrotMan的紧急健康检查故事十分关注。

制作组方面表示:“林英雄-永卓-李灿元-张珉豪尽情享受了《凤仙花学堂》独有的特级医疗服务,表现出了很高的满足感和感谢之情,制作组也很欣慰”,“过去一年里一直不停地奔跑的TrotF4回顾自己的健康,感受到治愈的样子让观众们感到很欣慰”希望大家也能带来舒适的笑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