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Tabassum与虚拟谈判一起去

时间:2021-09-10 12:16:07来源:

在探索收音机,电视,舞台和电影世界之后,Veteran Artiste Tabassum将于2月8日进入虚拟领域,“Tabassum Talkies”。

Tabassum将在节目中散步记忆道,在那里她将叙述一些从未共享的闪亮池镇的记忆。

该系列将由一个数字娱乐,该国的多通道网络推出。

“我在三岁和多年的经验中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我觉得我觉得一个宝宝再次在你的YouTube上首次亮相,一个数字娱乐。我对这个冒险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不仅可以在印度伸出我的粉丝,而且在全球范围内,“Tabassum在一份声明中说。

Web系列不仅会带来Tabassum与一些电影中的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星星的谈话,还会带来一些有趣的轶事。

她将用Sunil Dutt,Kishore Kumar,Dilip Kumar和其他人的巨大巨星召回她的谈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