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Rani Mukerji说女儿阿迪拉是“上帝最大的礼物”

时间:2021-07-28 20:16:10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Rani Mukerji今天(12月9日)生了一个女婴。Rani Mukerji与YRF Head Aditya Chopra结婚,这对夫妇已经命名为女儿阿迪拉。健康的阿迪拉今天早上出生在孟买的违规糖果医院。

阿迪拉是他们名字的汞合金。Rani Mukerji发布了一份声明,并表示阿迪拉的出生一直是“上帝最大的礼物”。

这位37岁的女演员感谢她的粉丝,朋友,祝福他们的“无条件的支持和祝福”。“我要感谢我所有的祝福和粉丝',Rani说,”今天的生活给了我们上帝与Adira最大的礼物。我们感谢粉丝我们的朋友,并祝愿他们无条件的支持和祝福。欢乐,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开始这一新篇章。“(图片:Rani Mukerji欢迎宝贝女孩阿迪拉)

Rani和Aditya Chopra,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在一段关系,在2014年4月在意大利结婚。它们都在他们在宝莱坞的行为和电影领域完成。阿迪拉是夫妻的第一个孩子。

Aditya的弟弟Uday宣布在Twitter上诞生他的侄女:“这是一个女孩!!!!!”;虽然这对夫妇的亲密朋友和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共享:“我今天是一个漂亮的女婴的叔叔!!!!! @udaychopro !!! Rani和Adi有一个女婴!!“

这是一个女孩!!!!!

- Uday Chopra(@udaychopra)2015年12月9日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还通过发布来分享她的快乐:“这是一个女孩 !!!!所以兴奋的宝贝阿迪拉出生!#adi #rani“;

这是一个女孩 !!!!所以兴奋的宝贝阿迪拉出生!#adi #rani.

- 2015年12月9日的亚丁豆(@ParineeTichapra)

Rani和Aditya Chopra成为一个名叫阿迪拉的女婴的父母。恭喜!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2月9日

宝莱坞演员Riteish Deshmukh也祝贺这对夫妻。

祝贺骄傲父母n chachu @udaychopra https://t.co/oi7nbbzyb0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5年12月9日

这是Rani的第一次婚姻,而众所周知是一个非常私人的aditya,以前与北极肯纳结婚,但他们于2009年弥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