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下智久处分被指转移重点 电视台帮腔遭网友批评

时间:2020-08-19 13:22:26来源:新浪娱乐

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山下智久处分之前,电视台全当这件事不存在,杰尼斯发话后电视台才敢出声,被网友指责电视台帮腔杰尼斯。

山下智久2山下智久2山下智久离开酒吧山下智久离开酒吧山下智久1山下智久1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8月18日整一天的时间,日本各大电视台情报节目都在报道关于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被杰尼斯事务所处分的消息,山下智久被下令暂停活动反省,龟梨和也被严重警告并被要求做书面反省,电视台这种对丑闻保持沉默,现在却大肆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处罚内容的姿态,遭到网友批判“包庇杰尼斯”。

网友批判的原因是“杰尼斯事务所处分山下智久是避重就轻转移重点,电视媒体却还支持袒护”,明明大家都知道问题的关键在于与未成年饮酒还带回酒店,而杰尼斯事务所和电视台却公然调包,只说未成年饮酒问题。

这次事件,比起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杰尼斯事务所与各电视台的问题更受关注。事情起因是8月7日《周刊文春》电子版爆料山下智久与龟梨和也7月30日在东京一家酒吧聚会,同席的三位女性其中两位是高中生,还未成年,而且凌晨四点半之后山下智久打车回到酒店,大约一小时后其中一名高中生也进了同一个房间,并逗留八小时之久。如果爆料属实,那就是可能违反“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儿童卖春防止法”的重大事件。

而杰尼斯事务所在官网发表的声明却是:“他们对对方未成年并不知情,也没有特别关注她们是否喝酒,在他们的意识中这种场所不会有未成年人,而且店方也没有认真辨别顾客的年龄真伪。” 山下智久35岁,龟梨和也34岁,比17岁的高中生大了一倍,作为向女性贩卖梦想的大型演艺事务所,感觉竟是想把责任推给未成年高中生。

杰尼斯事务所在声明中还说:“尤其现在大家都在为避免新冠疫情继续扩散努力减少外出和聚集,即使餐饮店不再限定营业时间,身为公众人物也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虽然营造出要给重罚的氛围,而实际上大家却根本没看到重罚在哪里,杰尼斯已经把问题重点,可能违反“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儿童卖春防止法”的“长时间滞留酒店涉嫌性犯罪”转移到“未成年饮酒”、“疫情期间饮酒”上。

更让网友感到怀疑的是,这种偷梁换柱的做法电视台视而不见,还支持和袒护,各大电视台在报道中自始至终都在探讨“他们究竟知不知道对方未成年”、“不知情还会被问罪吗?”、“店方没有义务确认实际年龄吗?”、“应该要求顾客提供身份证明”等问题,一直围绕“未成年饮酒”这个点,无论是节目主持人还是评论人。比如日本台节目《Sukkiri!》中,近藤春菜提出:“店家应该要求顾客提供身份证明。”加藤浩次也批评他们没有发现对方未成年,富士台节目《Goody》安藤优子称:“重点就是确认他们是否知道对方未成年,毕竟现在孩子也会化妆看不出年龄。”甚至还有主持人称杰尼斯对艺人很严格,电视台完全避开了“带未成年回酒店”这个重要问题。

最重要的是,“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已经明确指出“即使不知道对方年龄也不可能作为免于处罚的理由”,也就是说就算山下智久询问过对方年龄,被她骗了,也还是可能面临法律的处罚。而且在酒店滞留八小时也很难辩解说没发生肉体关系,本身带未成年去某些场所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条例。而且如果山下智久给对方车费或者餐费,再发生关系就涉嫌违反儿童卖春防止法,可是就连一些请律师做评论人的节目也躲避重点问题,当然会引起网友不满。

网友纷纷吐槽,如果是普通人辩解称不知道对方未成年根本没用,有网友说:“不管知不知道也不该对未成年出手啊!”还有网友说:“哪个节目都不提酒店的事,真让人恶心!杰尼斯和电视台都把人当傻子吗?”在《周刊文春》爆料到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处分的8月17日之间,电视台全当这件事不存在,杰尼斯发话后电视台才敢出声,有网友说:“电视台都在看杰尼斯的脸色啊。”只要电视台还在看人下菜碟,肯定无法得到观众信任。(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