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奇的故事Y]他的食物中总是有异物…“不幸的男人”

时间:2020-09-05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好奇的故事Y》中一个男人每次点外卖的时候都有异物

4日下午播出的SBS《好奇的故事Y》中以外卖应用为武器,讲述了一个威胁饭店老板生计的男人的真实身份。

这天,炖鸡店老板说:“炖鸡料理中间有苍蝇的话,就不能那么完整了。即使是结束料理后进去的,翅膀也不会活着。由于油脂多,烹饪温度高的炖鸡的特性,如果在烹饪中加入的话,会碎的。炖鸡店老板主张:即使是料理后进去的,在移动的过程中形态也会被破坏。

令人委屈的炖鸡店老板在SNS上上传了这一内容。于是经历了类似事情的邻居店登场了。一家炸鸡店的老板说:“炸鸡上有眉毛,要求啤酒钱也退款。从一开始就盯着那个打电话,太明显了。因为评论会给其他客人带来很多打击。

甚至在全国各地,这位消费者甚至在全国各地进行了上述行为。

消费者主张:“奇怪的是,只有我的食物有异物”,制作组有正当的理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