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烟花点燃从温尼伯到丘吉尔的天空,庆祝曼尼托巴150周年

时间:2020-07-16 14:09:31来源:

为庆祝曼尼托巴省成立150周年,曼尼托巴省梅蒂斯联合会提出了一种让人们在彼此分开的同时共同庆祝的方法。

烟花将在星期三晚上照亮从温尼伯到丘吉尔的数十个社区的草原天空,直播现场直播,以便人们可以在家中观看。

烟花汇演标志着曼尼托巴正式成为第五个加入联邦的省,也是唯一由土著领袖谈判的省。(尽管《曼尼托巴法案》于1870年5月12日获得王室批准,但直到当年7月15日才颁布。)

曼尼托巴·梅蒂斯联合会主席大卫·查特兰德说,路易斯·瑞尔对马尼托巴的远见至今仍在引起共鸣。

查特兰德在CBC的信息广播电台周三上午对嘉宾主持人Pat Kaniuga表示:“他张开双臂。他欢迎全社会来到如此富裕和繁荣的省份。”

“现在是抓住这个机会,为我们的省感到自豪的时候了。”

烟花汇演将从晚上10:45开始,在西圣保罗,帕斯,蔓越莓Portage,Dauphin,鸭湾,圣洛朗,大马雷,Portage la Prairie,Wabowden等地的位置运行15至25分钟查特兰德说,马尼托巴省的许多社区。

联邦尚未宣布将在这些社区中燃放烟花的具体地点,并鼓励人们从其家,车辆或后院观看MMF网站上的实况直播,以帮助保持距离。

查特兰德说,现场直播的视频将留在网站上,供那些无法在周三的现场直播中熬夜的人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