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IVY,猎奇自拍过去心境告白…“后悔”

时间:2020-09-22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音乐剧演员IVY在《Radio star》中表示后悔拍摄猎奇自拍的过去。

预计于23日下午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作为4人周元、IVY、崔正元、朴俊勉一起的《BTOB STAR》特辑。

作为歌手先出道的IVY,《A HA》、《诱惑的奏鸣曲》等大热,以干练性感的表演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另外登上音乐剧舞台,成为了“值得信赖的演员”。通过综艺和个人SNS公开了随和愉快的魅力。

时隔很久来到《拉斯》的IVY公开了自己的近况,说没事的时候会过着与尘世隔绝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因为新的兴趣,在农村集中于抓虫子,展开了充满灵魂的反应,让《拉斯》MC们张开了嘴,让人好奇。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散发出的氛围也变成了冷静模式。时隔7年通过音乐剧《幽灵》与IVY再会的周元也表示她的变化“很陌生”。

在《High 10TION的代名词》中,IU享受“修道僧生活”的样子一下子改变了,在SNS上公开了自己的搞怪自拍照,受到了关注,他爽快地说“很后悔”,回顾过去,并说“我觉得我的话是有穷酸相的”,公开了改变心态的契机。因为是预定,所以刺激好奇心。

另外,集中于内心的世界,在公认的“奢侈王”中吐露了自己只想着家和音乐剧的日常生活,随着10TION的下降,对歌手回归的欲望也发生了变化,因此备受期待。

像这样,以180度不同的氛围,为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时间而努力的IBI表示,在自我管理和努力中也会遇到不可避免的紧急情况。特别是他在需要展现激烈的舞蹈表演的音乐剧舞台上,张克莱塔(?)《G-丽》的紧急呼叫让人联想到差点退休的惊险场面,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