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滚石从自杀中保存了我:基思理查兹

时间:2021-06-24 19:16:11来源:

吉他弹奏者Keith Richards已经归功于他的滚动石头,并在他的小儿子死亡后拯救他自杀。

Veteran Rocker于1976年6月在法国巴黎的乐队参观,他被告知他10周的儿子塔拉 - 他的第三个孩子Anits Anita Pallenberg - 从日内瓦突然死于婴儿死亡综合症(SID) ,瑞士,在线报道了地铁。

71,理查兹队表示,这一消息送他进入了一个向下的螺旋,但是在失去儿子之后几个小时就在舞台上,他从舞台上回来了。

“当时,这是一次震惊,特别是(AS)我在巴黎打电话,这发生在日内瓦,我想,除非我今晚做这个节目,否则我会发疯,”他说。

“也许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感......这是一个粗糙,粗糙的东西。我有一种感觉......我现在必须继续舞台,我会担心并悲伤并思考这一切。因为如果没有继续舞台,我可能会自己射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