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孝利将停工生小孩?向粉丝们约定「5年后回来」爆发大众关注!

时间:2020-11-03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131338-882935.jpg

MBC综艺《玩什么好呢》最近的特别企划团体SSAK3及退货远征队,令人见识到始终不变的女神李孝利,不管是青春还是性感冶艳,她始终主宰著舞台上的表演。而最近她在线上问候却向大家约定「5年后回来」?

131338-882929.jpg

最近在线上社群媒体公开了影片讯息的李孝利,还穿著退货远征队中的成员「天玉」的服装,向大家问候:「《露营俱乐部Gallery》的各位大家好,我是Fin.K.L的队长李孝利。」「现在我正以天玉的身分努力认真的活动著,这次马上就来到最后一次拍摄了。往后5年过后再向各位献上我的问候,大家到时候可别忘记我喔,以Linda、天玉身分活动的期间,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及应援我都相当感谢。我们5年后再见吧!」此话一出立即让网友们相当关注。

131338-882930.jpg

大家对於李孝利在影片中提到的「5年」这期间所包含的意义相当好奇,而退货远征队的最后一场活动将於11月7日播出的《玩什么好呢》节目中公开。李孝利口中的「5年后回来」让网友们相当关心,她曾在SSAK3组合时就曾谈及自己的生育计画,於是网友们也推测是否她所谓的5年就是打算生小孩以及育儿?

131338-882931.jpg

当时同为SSAK3的团员刘在锡则说:「我发了简讯给她,拜托她再唱一首冬季的歌曲。」也拜托李孝利的老公李尚顺继续制作冬季歌曲。李孝利则表示:「我的确有生小孩的计画,如果到时还没有小孩的话,会再参与活动的,目前正在吃中药调养中。」「结婚已经8年了,这应该是很自然的不是吗?到了圣诞节时还没怀孕的话我就参与活动。送我个小小的离别礼物吧!送我一盒验孕剂吧。」李孝利直来直往地说。

131338-882932.jpg

关於李孝利的提到自己有生小孩的计画,她也透过网路节目《FaceID》加以说明,「原本是开玩笑的不过事情好像渐渐扩大了,太恐怖。我原本就有在吃中药。有些人(怀孕)很容易,对有些人来说很困难。在准备怀孕的人们,历经了比想像中更辛苦的事情,这次我明白了。全国的人们都这么挺我为我加油,我一定会努力去做。」也得到大家热烈的支持。

131338-882933.jpg

李孝利接连在SSAK3与退货远征队都担任队长,尤其最近退货远征队活动中她更是活跃,主打歌曲「Don’t TouchMe」也深受大家喜爱,红色万玉(严正化)与橘色天玉(李孝利),粉红银菲(Jessi)及紫色丝菲(华莎)四人各自散发不同魅力。从录音到音源公开,出道舞台等,每周都登上热门话题,也让粉丝们对於这样的限定组合开始舍不得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