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阵容再加强!刘寅娜将加入 JISOO 主演新戏《雪降花》

时间:2020-12-29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刘寅娜 (缩图)

刘寅娜确定加入由 BLACKPINK JISOO、丁海寅等人主演的 JTBC 新戏《雪降花》!让阵容更加华丽了!

12月28日,官方确认刘寅娜将演出《雪降花》的主角之一的「姜青雅」,一名在国营医院工作,漂亮又富有才华的外科医师,可以在一瞬间迷倒任何人。儘管她在手术室中的技术让她赢得了「可靠的外科医师」的美名,但神秘的姜青雅似乎隐瞒着什么事情。

《雪降花》时空背景设定在1987年的首尔,讲述林秀浩 (丁海寅 饰) 与赵恩英 (JISOO 饰) 之间的爱情故事。林秀浩是一名突然浴血衝进女生宿舍的名校生,而儘管面对着严密监视与危险,赵恩英仍冒险将林秀浩藏起来,并悉心照顾他的伤口。在德国长大的林秀浩有着温柔魅力,却给人一种隐藏着祕密的感觉,活泼的赵恩英在一次聚会上对林秀浩一见钟情,之后在宿舍撞见他,便决定帮助他。

目前确定演出《雪降花》的有 JISOO、丁海寅、尹世雅、张胜祖与郑幼珍,预计2021年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