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业有深刻的性别歧视:海伦米伦

时间:2021-06-14 16:16:16来源:

Veteran女演员Helen Mirren相信妇女在电影中的角色不会改变,直到在现实生活中的更公平性的零件也变得转移。

70岁的Mirren表示,今天好莱坞仍然存在“深刻的性别歧视”,这阻止了老年女性评分更多的电影角色,报道了每日电报。

当被问及代理行业不太接受老年女性时,米兰说:“有深刻的性别歧视......在电影院屏幕上,你的脸为10英尺高,6英尺。它超大。

“我,作为一个电影院,喜欢在那里看到美丽的面孔 - 这是一种乐趣。但还有一个故事和娱乐,一个人想要多样化。您还希望作为一个受众成员,看看您认识的人并可以识别。“

但是对于这是否会很快发生变化,Mirren没有看到好莱坞迈出第一步。相反,女演员相信女性的现实生活职位必须先改变。

“当妇女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发生变化时,你将看到电影业的变化。如果我们碰巧看到美国的(女)总统,而世界上的海洋生物学专家们在电视上,这是一个女人,或者在该消息上的石油公司女性负责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