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相信受众将爱'ki和ka'

时间:2021-05-28 16:16:09来源:

'Tevar'演员Arjun Kapoor相信他的下电影'ki和ka'将被收到很好,因为他认为它有一个有趣的前提。

Arjun表示他对即将到来的爱情故事的看法,并告诉伊斯:“我非常有信心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因为真的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前提。”

由R. Balki指导的电影揭示了人们的平等。

谈论与巴尔基合作,演员说:“我很高兴与巴尔基先生一起工作。我多次与他互动。他赞赏我的工作,我很欣赏他的工作。当一位经验丰富的董事在广告电影和电影行业中取得了很多经验丰富的董事时,它会选择您的电影的一部分。“

“ki和ka”将看到Arjun与Kareena Kapoor Khan配对。但是来自Amitabh和Jaya Bachchan的灵感已经为这部电影创造了强烈的嗡嗡声,因为Jaya最近没有看到电影。

Arjun在前段时间也用名人二重奏发了一张照片,并在他能够之前拉了Abhishek Bachchan的腿,并在他之前与后者的父母一起工作。

“这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与Amitabh Bachchan和Jayaji合作。在一部电影中,我的梦想与他们两个人一起工作。我觉得很幸运,很乐意与他们分享屏幕空间,因为很少有人的演员获得这样的机会,“Arjun说。

一般来说,他说“你努力成为一个演员,就是能够与善良的人合作,并有机会对他们做好事。我很高兴与这部电影有机会与这种才能合作“。

“ki和ka”计划明年初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