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亮升起的江]姜河那、金所炫、智秀、李志勋和崔柳花确定出演,幻想阵容完成

时间:2020-10-23 11: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月亮升起的江》完成了历代级阵容。

演员姜河那、金所炫、智秀、李志勋、崔柳花确定出演电视剧《月亮升起的江》。

《月亮升起的江》讲述了利用梦想成为太王的月亮的心的平江和傻傻牺牲的温达悲切的爱情故事。以三国史记中记载的高句丽故事为基础,无论是谁都知道,将把谁都不知道的平江和温达的大叙事诗重新诞生为名牌历史剧。

首先姜河那将出演在剧初期剧情发展中拥有决定性钥匙的温达的父亲《温协》。温协是纯老两代的族长,也是高句丽的国民将军,是对国家和部落尽义务和责任的人物。

金所炫将饰演以高句丽公主出生,以杀手身份生活的“平江”、“炎家镇”一角。作为为了纠正崩溃的高句丽地位而奔跑的女丈夫,同时展现了聪明和冷静。

智秀将饰演高句丽顺爱宝的象征“温达”。虽然是天生的将军感,但是淳朴的非暴力主义者温达成为平冈之剑,展现了与自己信念斗争的凄惨爱情。

李志勋饰演高句丽最高精英将军高建。高建是一个既有权力、人物、性格,也没有什么遗憾的男人。这样的他平生第一次下定决心要拥有平江,投入了激烈的战斗。

最后,崔有华在剧中饰演下定决心要玩高句丽的女人“海毛龙”。海毛龙是一个拥有出众的外貌、细致的性格、特别的预知能力的人物,是一个拥有自己巨大秘密的人物。这样的海毛龙将对高健怀着心,为《月亮升起的江》的故事增添强烈的冲击力。

与此相关的《月亮升起的江》方面表示:“剧本中的人物们实际复活的相似度100%的阵容完成了。以精湛的演技和人物之间的默契为中心,集中于选角。这些演员将如何描绘高句丽故事中的平江和温达的爱情故事,并希望大家期待通过这一点,向现在的韩国社会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和感动。”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