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公司在哪里》发布会杨超越乔杉翟潇闻惊喜摸盲盒,薛之谦杨迪王耀庆PK带货技能

时间:2020-11-18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11月14日晚,全新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六位“神奇员工”亮相发布会。整场发布会看点不断,不仅有摸盲盒挑战,还有爆笑连连的卖货比拼,成员们更分享了节目录制感受。《神奇公司在哪里》已播出两期,无论是新颖的节目模式,还是嘉宾的精彩互动都令观众耳目一新,收获如潮好评。

发布会主持人兼节目“董秘”朱桢介绍了本次莅临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兼总编辑李逸,东方卫视中心总监助理、节目总制片人任静,节目总导演王海龙、副总导演吴鹤到场支持。

薛之谦杨超越角逐优秀员工 王耀庆优雅卖货翟潇闻摸盲盒

发布会伊始,六位成员用自己的“神奇”方式做自我介绍,还欢乐互评。其中翟潇闻自曝是薛之谦的“迷弟”,早在高中时期就曾多次在社交平台“私信”偶像表白,还三次申请加入粉丝群被拒,令薛之谦现场大呼意外,连连表示“回去我就查看粉丝群申请”。如今翟潇闻与薛之谦圆梦同台,可谓是追星成功的典范。

接下来,成员们又通过胆识、口才、运气三轮比拼来展现工作中的“核心竞争力”。在胆识比拼中,杨超越、乔杉和翟潇闻一起摸盲盒,一次性从盲盒里取出弹珠多的人获胜。翟潇闻摸到了塞有菠萝、钢丝球的盲盒,害怕长毛动物的乔杉却恰巧摸到了放有毛绒玩具、鸡毛毽子的盲盒,毛绒的触感瞬间让乔杉吓得缩手跳开一米远。杨超越摸到了“最具挑战性”的水晶泥盲盒,胆量过人的超越妹妹丝毫无惧滑腻的手感,一口气连带着水晶泥抓出13颗弹珠,赢得了胆量考核的胜利。

第二轮口才比拼更是精彩,薛之谦、王耀庆和杨迪变身带货主播,在有限时间内进行物品推销,杨迪以超快语速花式推销皮搋子,不仅现场示范用皮搋子当“天线”、“口罩”的神奇用法,还使出了赠品安利:杨迪的生日ID、翟潇闻的拥抱、杨超越的飞吻……福利满满的“赠品”掀起了现场阵阵欢呼。相比杨迪的“赠品式推销”,王耀庆则用超低价福利安利鸡毛掸子,并优雅地展示鸡毛掸子的使用方法,尽显反差萌。当晚最卖力的带货当属薛之谦,为了安利一顶金色假发当场试戴,瞬间变身“魔法少女”,还拿起鸡毛掸子展示假发效果,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打CALL,赢得了这场卖货比赛的优胜。

经过两轮比拼,优胜的薛之谦、杨超越通过用脚“石头剪刀布”来一决高下,薛之谦成为最终胜者,戴上了“优秀员工”大红花,并现场摆十连拍分享获胜的喜悦。这次互动游戏也和经营神奇公司一样,坚实的实力是基础,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把好运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当然最重要的是一个公司的员工要有团队凝聚力。发布会最后,神奇公司获赠牌匾,期待他们能为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注入新的活力。

薛之谦为支持河马在线剃发 乔杉变身“老父亲”杨迪吓跑獐“艺人”

发布会举行当晚,《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二期节目也在东方卫视精彩上演。六位神奇员工为助力上海动物园复游化身“动物经纪人”,用脑洞大开的创意方案带“动物艺人”成团出道,并通过自己的镜头拍摄下这些可爱的动物和它们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带货直播的方式帮助动物园推广“明星产品”,给观众带来“大小屏互动”新体验。

节目中,六位“动物经纪人”分别选择了自己想要支持的“动物艺人”,并为他们能够顺利“出道”拍摄宣传片。王耀庆和翟潇闻结盟组成“企虎难下”组合来到了企鹅馆,王耀庆不愧是创意总监,立马就帮翟潇闻想好了拍摄脚本,还帮他全程录制。视频中,翟潇闻假装被推,然后去找“老铁”来帮忙,门一开只见一群企鹅欢叫着蜂拥而至,短片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令翟潇闻很满意,连连称赞:“这个绝对一千万点赞!”另一边,“越过杉丘”组合乔杉和杨超越则一同前往拍摄小熊猫和水獭。不巧,杨超越选择的小熊猫“大白”正在休息,搭档乔杉变身“乔导”救场,导演了一出“我与女儿的园游会”,杨超越则上演走心“哭戏”,连呼:“爸爸,我想要看大白!”而“老父亲”乔杉虽然害怕长毛动物,但是依旧勇敢挑战自我,给毛茸茸的水獭喂食,每位神奇员工都在为支持小动物们全力以赴。

尤为令人感动的是,薛之谦为了支持自己的河马“艺人”,在拍摄视频时在线剃发,并在双鬓剃上了河马二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满满的诚意,连薛之谦自己都表示:“我对人类都没有做过这么大牺牲。”不过杨迪这边就太“南”了,他在用口哨召唤獐时吹哨过猛,没吸引来几只獐,倒是都给吓跑了,为了给獐“艺人”拍视频拍到天黑,还错过了“媒体发布会”。

坚守公益玩转大小屏互动 “神奇公司”担当复工复产“助励者”

除了这些可爱的动物,神奇员工还带观众认识了在动物园工作数十年的饲养员,他们对动物的默默奉献令人充满敬意。虽然在疫情期间上海动物园闭园50天,但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悉心照顾着小动物们的日常,他们就是动物们最忠实的“创始人”。“中国好动物”成团之夜,在“创始人”的见证下,六位“动物经纪人”分两组带货直播为动物园的明星产品打call。最后,薛之谦、杨迪和翟潇闻所应援的河马、獐和斑嘴环企鹅组成“SHD”组合正式出道。相信通过神奇员工的这次助力,会有更多的游客来到上海动物园“打卡”,一同为复工复产尽一份绵薄之力。

作为一档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以公益属性为出发点,是东方卫视作为复工复产的“助励者”担当。在发布会现场,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兼总编辑李逸发表了讲话,分享了节目立意:聚焦当下疫情,通过公益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从首期节目帮助旅行社和“时尚奶奶团”完成7小时环游世界,到这一期助力上海动物园复游,节目都将重点放在了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和普通人,为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贡献一份特殊的心意。

接下来,神奇员工将继续他们的“神奇”复工之旅,更多精彩请锁定东方卫视,一起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