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谈二胎难产经历:是玥儿把我从鬼门关拉出来

时间:2020-07-28 16:16:12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大S分享生第二胎儿子时,一度状况危急:“我一生弟弟的时候就断气了”,是大女儿玥儿把她从鬼门关救回来。

大S谈难产经历大S谈难产经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是著名的幸福人妻代表,她与汪小菲育有一对子女,不过大S为了孩子可以说是吃尽苦头,她近日参加综艺分享生第二胎儿子时,一度状况危急:“我一生弟弟的时候就断气了”,是女儿把她从鬼门关救回来。

大S在综艺里还原生第二胎的情况,表示她生儿子时情况危急“我一生弟弟的时候就断气了,就被送到ICU重症病房”,当时昏迷的大S只记得要看到女儿,大S的妈妈在医生通融下,便抱着玥儿探望大S。

大S回忆当下说:“那个时候我眼睛都张不开、都是模模糊糊的,可是我一看到玥儿,我的眼睛就亮了,我就觉得是玥儿把我从鬼门关拉出来”,大S感性说,她永远都记得玥儿接收到妈妈给她的求救讯号“就是玥儿你要帮忙妈妈照顾弟弟”,因为大S不知道是否能活下来,同时,大S也暖心说,玥儿是从那一天开始有当姐姐的样子。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