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文瑾莹约满离开 NAMOO ACTORS,为16年合作画下句点

时间:2020-10-05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文瑾莹

文瑾莹与经纪公司合约期满,决定不续约,为双方的十六年合作画下句点。

Namoo Actors 在9月30日宣佈文瑾莹约满离开公司的消息,表示:「Namoo Actors对于文瑾莹作为演员所拥有的苦恼、成长痛,以及环境变化等的烦恼,有着足够的同感与尊重,因此协议结束经纪业务,(以后)也会像现在这样,作为家人般的粉丝,在很近的地方为演员文瑾莹的活动与幸福应援。」,文瑾莹由2004年起就与 Namo Actors合作,可以说是公司的创立艺人成员,双方合作了长达十六年的时间。

在与公司约满离开的消息公开后,文瑾莹透过电视剧《风之画师》Gallery 以「致正在担心的 Gomsee 们」为题发表长文的感想,她说道:「因为是突然的消息,大家应该都被吓到了,我过得很好,所以希望大家不同太担心。我觉得不管是我的生活,还是作为演员的生活,都需要一个转捩点,所以做出这大的决定,也觉得我应该摆脱熟悉感,转换环境。」

文瑾莹接着表示:「其实我没有具体的计划,只是比起至今为止走来的时间,想更平淡地去走以后更长的时间,计划身心都重新装备,希望能觉得现在这瞬间很珍贵、感谢给予我这样的生活,也能更谦虚地去活在累积至今的时间中。对于新的决定有很多担心,真的真的很谢谢大家真心地担心我、支持我,我会去看更多好的东西、感受更多、学习更多后,以更好的面貌带着好消息跟大家见面,我真心地希望直到那时候为止,大家都能身心健康地度过,自由地拥有梦想、幸福地度过,也祝大家中秋连假快乐。」

另外,文瑾莹在去年12月终演的 tvN《抓住幽灵》后暂时处于休息期,希望她离开公司后找到属于她的路,透过好的作品再次回到大家面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