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XX N的奇妙想法有创意又感人!粉丝信件上的邮票变装饰画

时间:2020-10-16 17:28:12来源:娱乐刊网

130848-880054.png

VIXX成员N退伍后晒出的一张图感动了所有的粉丝。

N结束一年多的部队服役於10月7日正式退伍,随后他就在个人IG上PO出了一组照片,其中一张引发图片了所有人的关注。图框里堆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纸片,N将制片拼成了一个不规则体,用玻璃框装饰。原来这些小纸片是N服役期间粉丝们寄来的信件上的邮票,N把邮票全都收集了起来,将它们做成了一幅装饰画。N还附言写道:「粉丝们的来信在我孤单、疲惫、想念舞台时给了我很多力量,谢谢你们。 」 N的这一想法太有创意了,永久保存了粉丝对他的支持和爱意啊。

此外,N於 2012 作为男团VIXX的一员正式出道,除了歌坛活动之外,还积极涉猎影视剧圈,在《隧道》、《酒店之王》、《无理的前进》、《TomorrowBoy》等剧中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