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全昭旻X哈哈,怪盗活跃也失败“刘在石X金钟国完美推理”

时间:2020-09-07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全昭旻和HAHA虽然以怪盗活跃,但是最终被检举。

6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以《怪盗RunningMan的挑衅第二季》的蕾丝进行,由职业分析师表彰院和现职刑警尹锡浩警卫出演。

在当天的比赛中,除了选择各自职业的8名成员外,还有职业分析师和刑警。作为嘉宾,职业分析师表彰院和刑警尹锡浩警卫登场了。成员们说“真的来了”规模太大了。

在比赛中,要逮捕两名偷包的人。职业分析师表彰院和尹锡浩刑警第一次怀疑的成员是全昭旻。尹锡浩刑警怀疑全昭旻:“来得太早了,这一点最让人怀疑。”对此全昭旻否认说:“本来早来一个小时,今天只拍了30分钟。”

到了第一次搜索时间,表彰院利用观看房间外所有情况的权限观察了所有成员。在怪盗和室内装修专家李光洙知道真正的房间的情况下,各自完成了第一次搜索。

第一个任务是“抓捕蒙太奇作战”。成员们应该画出符合PD回答的蒙太奇,对于全昭旻不像话的提问,成员们怀疑“从今天早上开始就露出犯人的样子”。对于只靠蒙太奇画就能找到的规则,他惊慌地说:“哪有这样的人”。第一个任务结果是第四名志效&昭旻队和第五名锡镇&光洙队的照片被公开。

照片公开后,尹锡浩警卫指定杨世灿为1对1审问对象。尹锡浩警卫强烈怀疑杨世灿:“为什么给成员们推荐职业?”接着进行的第一次审判结果是摄影师HAHA和黑客全昭旻被判定为评审队。其中存在怪盗的结果将成员之间的混乱最大化。

第二次搜索时间,100个宝石被盗,完成了怪盗们的目标量。任务结果公开了第二次搜索时表彰院的照片。仔细观察表彰院照片的尹锡浩刑警怀疑表彰院:“这好像是打开包”。之后进行的投票结果显示,全昭旻是第一个怪盗。

最后一次搜索时间一到,怪盗们就偷了352个宝石。表彰院怀疑最后一个顺序是尹锡浩警卫。但是尹锡浩警卫反驳了表彰院的推理:“两个包很重”。

即将进行最终审判的成员们将哈哈、池石镇、表彰院、尹锡浩刑警提名为有力候选人。最终怪兽也被选为嫌疑人HAHA。是个怪人。全昭旻和HAHA说“这些狠毒的人”,对刘在石和金钟国完美的推理表示遗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