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石头姐”出演迪士尼反派角色 烟熏妆造型曝光

时间:2021-02-20 14:28:04来源:娱乐刊网

近日,由“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的迪士尼新真人电影《库伊拉》发布了第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上石头姐魅惑动人,亦正亦邪,烟熏妆看起来格外神秘。根据海报上的信息来看,电影将在2021年5月和观众们见面,媒体透露具体的上映日期定于2021年5月28日。

ZM}8Q_{GVC`ZJJ)K7T9IE2S

库伊拉这一角色来自于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101忠狗》,电影讲述的是主角们在众多热心动物的帮助下,从名为库伊拉的恶魔手里拯救了99只遭难的斑点狗的故事,库伊拉是影片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大boss。

“石头姐”出演迪士尼反派角色 烟熏妆造型曝光

石头姐将扮演年轻时候的库伊拉,影片中的库伊拉是一个傲慢而且疯狂的女老板,特别喜欢动物毛皮制成的时装,她也因此杀害了很多小动物。除了艾玛·斯通之外,还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部影片,比如艾玛·汤姆森、乔尔·弗莱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